宋笙笙笙笙✨

快乐摸鱼人,近期在es坑里
来和我丸嘛!
磕宗咪/燐尼。剩下的杂食——没什么雷点。
养老语擦人。

抱紧璃璃!!没错我就是画芦荟妖精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为啥要把我的芦荟妖精放大啊x

攸璃不努力就要生吞电脑×:

 @Amnesia'  第一棒,连笔字真心好看哈哈哈 表白!!


 @幕后推手狗白  我前面的一棒,字也好好看,但是我一看,决定了潦草搞事哈哈哈哈  图片出自这个小伙伴~~~

 @花氣襲人。 终于艾特到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之后的一棒,我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文也出来了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梵岚_心情低落  抱紧我的梵梵,画的芦荟妖精[BUSHI]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小伙伴不确定用户【evil angel】,防治@错人所以一会儿补一下




因一句玩不玩传字而引发的集体搞事,来自栗子太太群里的小伙伴们哈哈哈


最后 @举个栗子 太太签收哈哈哈栗子太太群里的搞事  太太我们永远爱您!!!

评论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笙笙笙笙✨ | Powered by LOFTER